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怎么回事?6S升级到iOS9.3.2后耗电过快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百度贴吧网友爆料,iPhone6S在升级到iOS9.3.2之后发现电量消耗特别快,为此不少用户要求回到上一版本,你有遇到这样的事情吗?


怎么回事?6S升级到iOS9.3.2后耗电过快
网友帖子(截图来自百度贴吧)

    正好最近外媒iPhone Hacks做了一个耗电测试,将第一代iPad mini、iPad Air、iPhone5以及苹果最新旗舰机 iPhone6S进行测试,首先将这些设备升级至iOS 9.3.2,然后分别在头一天晚上23点30分时充满电,而到了第二天早上,发现它们的剩余电量 分别为13%、70%、56%和77%。

怎么回事?6S升级到iOS9.3.2后耗电过快
iPhone Hacks测试结果

    为什么一晚之后iPhone6S耗电不明显呢?iPhone Hacks认为这是因为6S有低功耗模式,相比上个版本,这个版本的6S还是耗电过快!其他设备就不用多说了,那么针对于iOS9.3.2耗电过快的问题,苹果还未给出正面答复或者修改意见。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3/n450884786.shtml report 1040  据百度贴吧网友爆料,iPhone6S在升级到iOS9.3.2之后发现电量消耗特别快,为此不少用户要求回到上一版本,你有遇到这样的事情吗?网友帖子(截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