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惊呆我的小伙伴 ZUK Z2将搭载Exynos8890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在去年的时候新晋互联网品牌 ZUK推出了旗下专为重度使用打造的首款手机Z1,在大家期待下一代产品Z2的时候ZUK却推出了Z2 Pro,就在大家以为不会有ZUK Z2的时候,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联席总裁陈旭东就在微博中放出了ZUK Z2的渲染图,随后ZUK CEO更是爆出了关于ZUK Z2处理器的重磅消 息。


惊呆我的小伙伴 ZUK Z2将搭载Exynos8890
ZUK Z2将采用Exynos 8890处理器(图片引自微博)

  ZUK 首席执行官在微博上表示“用了快一天,和 @李楠或kkk 所见略同,8890不错。”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话,但我们却能从中获取许多重要信息,从微博的 小尾巴和常程总说到的用了一天我们猜测新机离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而8890应该会是三星的Exynos 8890处理器,至于为何@李楠想必是因为此前 魅族手机一直在用Exynos处理器。

惊呆我的小伙伴 ZUK Z2将搭载Exynos8890
ZUK Z2渲染图(图片引自微博)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来看,ZUK Z2延续了ZUK系列产品的一贯设计理念,机身采用了双2.5D玻璃,正面的边框也比较窄,配备U Touch功能实体 Home键也一直是ZUK的标志之一,机身背面摄像头和闪光灯均位于左上角(看起来并没有凸起),3.5mm耳机插孔、降噪麦克风、USB Type-C 接口和扬声器均位于机身底部。

  至于新机究竟配置如何,售价多少,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3/n450885191.shtml report 1220  在去年的时候新晋互联网品牌ZUK推出了旗下专为重度使用打造的首款手机Z1,在大家期待下一代产品Z2的时候ZUK却推出了Z2 Pro,就在大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