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7 Plus两大猛料曝光 有图有真相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5月23日消息,关于苹果iPhone的传闻实在不少,其中搭载双镜头的说法备受诸多果粉期待。不过,对于大部分人而言,与其听说,还是更倾向于有图有真相。近日,网络上疑似有iPhone 7 Plus双镜头模块曝光,但先别忙着惊呼,后面还有大招。

  除了iPhone 7 Plus双镜头模块之外,曝光谍照中的闪迪NAND闪存芯片同样引人注目。报道称,iPhone 7 Plus存储空间将达到恐怖的256GB。而关于iPhone 7 Plus的拍照,也还有爆点。之前有传闻称,iPhone 7 Plus还将通过双镜头来实现光学变焦,OIS光学防抖也是标配。

  当然,关于iPhone的传闻也并非都是令人激动的。外媒消息称,强大如iPhone 7 Plus也依然是16GB版起步,其它两版本分别是64GB和256GB版。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3/n450904002.shtml report 544 【手机中国新闻】5月23日消息,关于苹果iPhone的传闻实在不少,其中搭载双镜头的说法备受诸多果粉期待。不过,对于大部分人而言,与其听说,还是更倾向于有图有真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