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药丸!WP市场份额如今连1%都没有了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公布的统计数据,可能不会让微软感到很高兴,对广大WP粉来说更是如此。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季度,WP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已经不足1%,直接下跌到了0.7%,这个结果犹如一记重锤砸在所有WP用户的心上。

  要知道在去年的同一季度,WP在全球市场仍然占据2.5%的份额,虽然相比Android、iOS系统少的可怜,但在很多国家和地区,WP系统手机还是在入门智能机销量排行中名列前茅。而今年第一季度,WP设备全球销量仅为240万部,0.7%的占比在庞大的全球市场中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


Gartner统计数据

  外媒称,WP设备出现的这种颓势,与微软近一两年来的移动终端策略脱不了干系。事实上,相比之前推出Lumia系列手机的节奏,今年微软在智能手机上的动作明显放慢了,导致没有新的WP智能机投向市场,眼睁睁看着其它两大操作系统网罗用户。

  另外,今年也传出微软将放弃Lumia系列的消息,新旗舰未来很可能会冠以“Surface Phone”的名称,今年之内将迎来正式发布。只是到那时候,搭载Win10系统的Surface Phone对用户们来说可能一点亲切感都不会有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4/n451090019.shtml report 856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公布的统计数据,可能不会让微软感到很高兴,对广大WP粉来说更是如此。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季度,WP在全球的市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