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摩托注册Moto Z商标 或取代Moto X系列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5月24日消息,上周,摩托罗拉在印度发布了两款入门级新机Moto G4/G4 Plus。随后就有爆料大神Evan Blass透露,摩托罗拉将叫停Moto X系列,转而打造全新的Moto Z高端系列产品。如果说之前只是空口无凭的话,现在已经有了一些证据。

  外媒在美国专利及商标局USPTO数据库发现,老摩已提交了Moto Z商标注册申请,提交日期恰好正是Evan Blass爆料之日。很显然,摩托是有意将Moto Z纳入麾下的,这也加深了我们对Moto X前途的担忧,莫非真要被Moto Z取代了?

  回顾之前的传闻来看,摩托罗拉正在打造两款Moto Z系列新机,可能命名为Moto Z Style和Moto Z Play,均支持前置指纹识别,配备模块化后壳,有望于6月上旬的联想Tech World 2016大会上正式亮相。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4/n451090116.shtml report 553 【手机中国新闻】5月24日消息,上周,摩托罗拉在印度发布了两款入门级新机MotoG4/G4Plus。随后就有爆料大神EvanBlass透露,摩托罗拉将叫停Mot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