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ear Fit 2宣传图曝光 将于6月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几个星期前,三星智能手环Gear Fit 2在其官网上意外现身,这也意味着三星将会很快推出这款产品。而现在,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Gear Fit 2宣传图的图片,显示该设备拥有蓝、黑、粉红等多种样式的表带,并支持多款运动追踪应用。


Gear Fit 2

  据称,Gear Fit 2将于6月在韩国上市,它将是第一款搭载三星自家生物处理器(Bio-Processor)的运动设备,将为用户提供增强健身和健康追踪功能,可以检测皮肤温度、心率、心节律和体脂。

  此前传闻Gear Fit 2采用1.8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拥有4GB存储空间,内置GPS传感器,设计将比前代更纤薄。作为一款运动健康产品,它似乎蛮值得期待的。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4/n451090615.shtml report 510 【手机中国新闻】几个星期前,三星智能手环GearFit2在其官网上意外现身,这也意味着三星将会很快推出这款产品。而现在,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GearFit2宣传图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