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Note6配新工艺 搭载6GB LPDDR4内存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三星近日在中国深圳举办“2016三星移动解决方案论坛”,并展出了自家最新的10nm LPDDR4 6GB DRAM内存,这款芯片与现有6GB芯片最大的区别在于使用了最新的10nm制造生产工艺,三星表示这款最新芯片能有效提高并延长电池续航,手机运行很多App也能轻松完成。


三星Note6配新工艺 搭载6GB LPDDR4内存
论坛现场照片

   据了解,如果该10nm LPDDR4内存能够顺利量产,那么今年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6有望成为首款尝鲜的手机。

   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6将搭载最新骁龙823处理器,屏幕预计为5.8英寸,储存容量最高可达256GB,电池容量为4200毫安,支持红外对焦,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可能会同时具备曲面和平面两个版本。

三星Note6配新工艺 搭载6GB LPDDR4内存
网传Note6渲染图

  根据最新媒体曝光消息,三星Galaxy Note6除了以上功能外,或将取消指纹识别用最新的眼纹虹膜识别代替,并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由此看来今年的三星将还会上演重头戏,而这一切创新是否会撼动苹果iPhone7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4/n451091992.shtml report 1051 中关村在线消息:三星近日在中国深圳举办“2016三星移动解决方案论坛”,并展出了自家最新的10nm LPDDR4 6GB DRAM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