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采用纯金巴萨LOGO 定制版OPPO R9曝光

来源:综合 作者:泡泡网
  • 手机看新闻

  日前OPPO官方微博发布:“恭喜巴萨2比0战胜塞维利亚,打赢了这场硬仗,第28次夺得国王杯冠军!“并宣称OPPO巴萨定制版R9要来了。这条微博的发布意味着继2015年巴萨定制版手机之后,OPPO将推出新一代巴萨定制机。

采用纯金巴萨LOGO 定制版OPPO R9曝光

  今天OPPO R9巴萨定制版手机的渲染图在网上曝光,在外形设计方面定制版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不过在机身背部加入了纯金的巴萨俱乐部LOGO。据介绍,OPPO R9巴萨定制版手机将会采用全新的配色,除了曝光的这款以外,还将推出经典的巴萨红色配色,金灿灿的Logo与红色机身搭配,可谓极度经典!

采用纯金巴萨LOGO 定制版OPPO R9曝光

  金色的LOGO将会在手机上起到点睛的作用,根据曝光照片的人士称,该Logo采用了纯金制作,镶嵌机身中,也不用担心LOGO会在日后使用时掉下来。

  无独有偶,日前华为宣布将会在5月24日推出梅西定制版华为Mate 8手机,手机上将会带有梅西签名,并且拥有唯一的编码。

采用纯金巴萨LOGO 定制版OPPO R9曝光

  OPPO选择的是与巴萨俱乐部进行合作,而华为则是选择梅西进行代言,两家在巴萨俱乐部获得国王杯冠军的同时分别推出了巴萨定制版OPPO R9以及梅西定制版华为Mate8。巴萨定制版OPPO R9采用了经典的巴萨配色以及纯金的巴萨LOGO,梅西定制版华为Mate8带有梅西签名以及专属编号,这两款手机的出现一定会让巴萨球迷非常兴奋。

  相比较于华为,OPPO这次在定制方面加入了纯金的LOGO,在定制之余也走起了高端奢华的路线。■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4/n451092390.shtml report 1232 日前OPPO官方微博发布:“恭喜巴萨2比0战胜塞维利亚,打赢了这场硬仗,第28次夺得国王杯冠军!“并宣称OPPO巴萨定制版R9要来了。这条微博的发布意味着继20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