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松下推出微型单电相机GX85,支持4K 摄像/摄影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数码消息]5月23日下午,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召开了数码照相机、数码摄像机以及照相机镜头的新品发布会并推出了新一代微型单电相机DMC-GX85。DMC-GX85在日本称作GX7Mark II,作为Lumix G系列最新成员,GX85集合了GX7和GX8两者的众多功能,并装备了lumix几乎所有最新功能。

 

  LUMIX GX85配备了高分辨率(276.4 万像素)电子取景器,同时搭载了3.0英寸104万像素可翻转触摸屏(向上翻转80° 、向下翻转45° ),更新了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设计。同时LUMIX GX85支持4K视频的录制及照片的拍摄,支持先拍照后对焦功能。另外LUMIX GX85还实现了4K视频的实时裁切以及拍摄时的稳定平移及顺滑变焦。

 

 

 

  在防抖功能上,LUMIX GX85集成双I.S.(图像稳定器)以实现更强大的手抖校正。镜头光学防抖稳定器(O.I.S.两轴动态补偿)和机身图像稳定器(B.I.S.五轴动态补偿)同时工作,实现约4档快门速度的抖动补偿效果。五轴双重影像稳定器同时适用于照片拍摄和动态影像的拍摄,包括4K视频的录制。

 

  Live MOS数码传感器和维纳斯引擎相结合,最高可拍摄ISO25600的高灵敏度影像,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可实现噪点较低的清晰图像渲染效果。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4/n451156314.shtml report 2424 [搜狐数码消息]5月23日下午,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召开了数码照相机、数码摄像机以及照相机镜头的新品发布会并推出了新一代微型单电相机DMC-GX85。DMC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