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松下推出12-60mm(等效24-120)标准变焦镜头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5月23日松下最新发布了一款微三分之四系统标准变焦镜头LUMIX G VARIO 12-60mm / F3.5-5.6 ASPH. / POWER O.I.S. (35 mm等效焦距: 24-120 mm)。这支镜头拥有防尘防溅的设计和5倍光学变焦,焦段上则采用35等效焦距24mm的广角配上120mm的中长焦,可适用于风景拍摄和人像摄影,满足大多数日常拍摄需要,应用于极其广泛的场景。同时还拥有0.54x (35mm相机等效)放大倍率,微距摄影时也能有较好的呈现效果。

 

  这支镜头的结构为9组11片,包括三枚非球面镜和1枚ED镜片,可以有效抑制色差和像差,得到高品质图像,同时,由于这些豪华镜片的加入,还减轻了镜头的分量和体积,提高了镜头的便携性。

 

       在防抖方面,该镜头装备了POWER O.I.S. (光学图像稳定器)的组件,可以有效抑制手抖。同时,当装配在支持Dual I.S.双重防抖系统的松下微型单电相机上时,还可以发挥双重防抖的功效。

  该镜头为内对焦驱动系统,采用步进马达,无论摄影还是摄像,配合相机的高速高精度反差式自动对焦系统和最大240 fps的传感器驱动,可以实现安静顺畅的操控。特别是还可以满足4K视频记录时对自动对焦系统极其严苛的技术要求。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4/n451157706.shtml report 1339 5月23日松下最新发布了一款微三分之四系统标准变焦镜头LUMIXGVARIO12-60mm/F3.5-5.6ASPH./POWERO.I.S.(35mm等效焦距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