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加3配置大曝光 率先用上Android N!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昨晚“岳父”韩寒才刚刚与一加刘作虎晒出自拍照,作为代言人实力出镜,随后就有一加3的配置截图遭到曝光。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系统截图中,一加3已经用上了Android N操作系统,动作相当快。


推特截图

   根据曝光的配置信息显示,一加3的设备型号为RAIN A3000,系统为最新的谷歌Android 7.0,氧OS 3.1.0,同时应用了谷歌5月份的安全补丁。不过目前Android N正式版本还未推出,一加3所采用的开发者版不知道发布当时是否能真正用上,不然的话只能等待后续更新。


一加3渲染图

   至于一加3究竟会采用什么样的配置,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的说法,一加3将拥有2016年高端旗舰的硬件水平,包括骁龙820处理器、1600 万像素主摄像头、4GB/6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等等。不过,@evleaks表示,一加3将采用目前主流的1080p分辨率显示屏(5.5英寸),而非2K屏。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5/n451298562.shtml report 751 昨晚“岳父”韩寒才刚刚与一加刘作虎晒出自拍照,作为代言人实力出镜,随后就有一加3的配置截图遭到曝光。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系统截图中,一加3已经用上了Andr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