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汽车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希望Android Auto进一步提升安装量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5月18日GoogeI/O开幕。在开发者大会上,新版Android Auto增加了Waze地图应用、OK Google语音助手,为OEM主机厂开发的App和Wi-Fi连接功能。


谷歌希望Android Auto进一步提升安装量

    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 Auto未来能够像普通App一样在手机上运行,不会影响到信息、音乐、导航、通话等基本操作。

    Android Auto目前已经适配超过100种车型,但谷歌似乎对这一数字并不满意,Android工程研发总监Patrick Brady希望今年年底这个数字能翻一番。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5/n451299899.shtml report 589 5月18日GoogeI/O开幕。在开发者大会上,新版Android Auto增加了Waze地图应用、OK Google语音助手,为OEM主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