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超高屏占比 努比亚Z11 Max渲染图曝光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努比亚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将在6月7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而主推的产品便是努比亚Z11 Max,并请来国际足坛巨星C·罗纳尔多担当代言人。此前官网曾已经透露努比亚Z11 Max的屏占比高达83.27%,现在有微博网友@包子玩机 曝光了该机的三色渲染图(与之前工信部证件照一致)也证实了这一点。

   网友@包子玩机曝光了努比亚Z11 Max的三色渲染图,并透露了其屏幕的一些特性。图片中显示努比亚Z11 Max将提供金、银、锖三种配色可选。爆料称努比亚Z11 Max将采用6英寸SuperAMOLED屏幕,视野更广,而且色域和显示效果也更加逼真,同时功耗更低。机身正面覆盖2.5D弧面玻璃,同时机身正面底部延续了小圆圈的Home键设计,机身背部则采用金属材质,标准的三段式设计,配备指纹识别按键。底部采用对称扬声器设计,同时数据/充电接口为Type-C接口。

  另外根据工信部曝光的信息,硬件方面,努比亚Z11 Max搭载了主频为1.8GHz的八核心处理器,型号应是骁龙652。配备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空间以及4000mAh的大电池,依旧支持全网通特性。从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其拍照方面会配备与Z11 mini相同的传感器,型号为索尼IMX298,主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5/n451300219.shtml report 811 近日努比亚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将在6月7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而主推的产品便是努比亚Z11Max,并请来国际足坛巨星C·罗纳尔多担当代言人。此前官网曾已经透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