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正式确认Xperia E5:官方渲染图公开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索尼移动在其官方Facebook主页上正式放出了Xperia E5的渲染图,展示了机身正面和背面的设计。早前消息,Xperia E5将搭载联发科MT6735处理器。


索尼正式确认Xperia E5:官方渲染图公开
索尼正式确认Xperia E5:官方渲染图公开(图片来自于索尼Facebook主页)

    在Facebook主页上,索尼写道:“渴望、轻松、悦目是所有智能手机都应该具备的东西。让我们欢迎你的机智新搭档——Xperia E5。”

    根据此前信息,索尼Xperia E5将使用联发科MT6735处理器,搭载1.5GB RAM的内存和16GB的内置储存。本机屏幕分辨率为 1208*720,尺寸为4.6英寸。Xperia E5将安装Android 6.0系统。从配置来看,索尼Xperia E5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入门级 智能手机。

    索尼目前还没有正式确定Xperia E5的正式发布时间,考虑到官方已经开始对该机造势,应该离正式发布不远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5/n451300648.shtml report 826     据外媒报道,索尼移动在其官方Facebook主页上正式放出了Xperia E5的渲染图,展示了机身正面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