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库克表示iPhone在印度卖太贵 需要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苹果CEO蒂 姆·库克在接受新德里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家iPhone在印度卖得太贵了,希望能降到与美国购买iPhone同一价钱。根据德意志银行的报告显示,印度 是iPhone在全球卖的最贵的地方之一,价格平均比美国高出31%,目前只有瑞典、印尼和巴西比该国更贵。


库克表示iPhone在印度卖太贵 需要降价
库克接受NDTC采访

    库克在接受采访时,当问及有关印度拿到的iPhone比美国贵,而且功能比美国的少时,库克当即承认此事,但发现说漏嘴马上收住。

    库克表示:“关税和其他税使价格抬高,我们在印度的利润更少,不过我依然认为价格是高的。我们希望今后可以降低价格,希望印度的消费者能以美国的价格买到iPhone。”但聊及实现的具体步骤,只称该公司“看印度会全盘考虑”,然后才进入零售或建立运营商关系。 

    对于苹果在印度未来发展,库克称:“我们想将Apple Pay带到印度,我们想将所有服务带给印度每个人,如果印度需要独特的东西,我们也想做。”但表达完以上内容后,库克又称:“我个人认为不要试图做你不擅长的东西,我们就是我们,我们是一家加州公司。”

    对于这个访谈,有媒体认为库克没有提到iPhone定价过高,只是说太贵了。分析这两者的意思是不同的,在印度购买低配版iPhone6要850美元,对印度消费者来说太贵了。而且根据库克所言,苹果不会在印度推出本地化的廉价特别版或高度客户化服务。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5/n451301118.shtml report 1018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新德里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家iPhone在印度卖得太贵了,希望能降到与美国购买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