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2mm超薄机身 Moto Z系列规格全面曝光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摩托罗拉此前已经放出宣传图,表示将于6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发布新款手机, 预计传说中的Moto Z系列或将正式登场。而现在,不仅美国专利商标局已经公布了Moto Z系列的注册商标信息,而且消息人士@the_malignant 也在推特上披露了两款Moto Z系列新机的主要规格,包括超薄机身和模块化设计等,但在部分配置上略有差异,体现了两款新机在定位上的不同。

5.2mm超薄机身 Moto Z系列规格全面曝光

  5.2mm超薄设计

  按照消息人士@the_malignant在推特上的披露的消息显示,Moto Z系列将会有两款新机推出,型号分别为Moto Z Style和Moto Z Play,共同特色是采用了超薄设计。其中,Moto Z Style的机身厚度仅为5.2mm,并将会配备5.5英寸触控屏,支持2K分辨率和采用了AM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辅以3GB/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装载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和OIS光学防抖功能。此外,该机还支持类似LG G5的模块化功能,但或许是手机过于纤薄的缘故,所以电池容量仅为2600毫安时。

5.2mm超薄机身 Moto Z系列规格全面曝光

   至于同步推出的Moto Z Play则在产品配置稍低一些,配备有一块5.5英寸AMOLED触控屏,但分辨率降至1080p,处理器也不是骁龙820,而是更改为14纳米制程的骁 龙625处理器,辅以2GB/3GB RAM+16GB/32GB ROM的存储组合,搭载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功能,机身厚度则为7mm,但电池容量增至3500毫安时。

5.2mm超薄机身 Moto Z系列规格全面曝光

  模块化设计

  不过,此次爆料的信息并未提及Moto Z Play是否支持模块化功能,但从此前泄露的信息以及渲染图来看,该机应该也会具备这项新功能,并且将是Moto Z系列的主要卖点之一。为此,摩托罗拉在释出的宣传图中也喊出了“重新定义手机”的口号,似乎意味着模块化设计将会给用户带来完全不同以往的使用体验。

5.2mm超薄机身 Moto Z系列规格全面曝光

  而根据不久前国外网站Venturebeat披露的消息显示,摩托罗拉首批将有六个模块化配件推出,包括立体声扬声器,电池背夹,带LED闪光灯的光学变焦镜头,微型投影机以及广角镜头附件等。至于接驳方式则是借助被磁性连接背板和底座船坞与手机进行连接,但正式名称有可能被称为MotoMods。

  Moto Z注册商标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Moto Z系列被炒得火热,但毕竟尚未得到官方的证实。不过,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摩托罗拉已经注册了Moto Z商标,归属范围为智能手机及配件,所以结合最近传出Moto Z系列即将发布的消息,也意味着6月9日登场的确实将是Moto Z系列。

5.2mm超薄机身 Moto Z系列规格全面曝光

  据悉,联想将于6月9日在旧金山举办 “联想科技世界”大会,预计包括Moto Z系列两款新机以及模块化配件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与我们见面,至于手机的价格则定位在600美元档次,所以应该属于旗舰级机型。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5/n451301506.shtml report 2006 摩托罗拉此前已经放出宣传图,表示将于6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发布新款手机,预计传说中的MotoZ系列或将正式登场。而现在,不仅美国专利商标局已经公布了MotoZ系列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