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pple Watch惊现Cydia 手表能越狱了?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iPhone用户应该对“越狱”有所了解,越狱其实就是iOS版的Root,越狱后用户可以进行各种“个性化设置”。

  手表也能越狱你听说过吗?今天 Twitter 用户发布的一组照片足以让关心 Apple Watch 越狱进展的人浮想联翩。Twitter 用户@maximehip 今天曝光了 Apple Watch 疑似运行 Cydia 软件的图片,并附文“work in progress”(进展中)。Cydia是越狱成功的标志,难道Apple Watch也要被越狱了吗?

  目前图片的真实性存疑,很有可能只是截图传到了手表上而已。更重要的是,我们手中的Apple Watch究竟有必要越狱吗?越狱之后到底能做什么?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6/n451495658.shtml report 513 iPhone用户应该对“越狱”有所了解,越狱其实就是iOS版的Root,越狱后用户可以进行各种“个性化设置”。手表也能越狱你听说过吗?今天Twitter用户发布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