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红米3A已经确定了 将支持VoLTE技术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虽然小米上半年一直在专注开垦高端机市场,但对于低端的红米系列也不是完全没有计划。日前,最新泄露的一份中国移动VoLTE支持机型清单中,竟然出现了红米3A,这不仅意味着红米3A将支持VoLTE,而且可能要很快发布了。


红米3A现身

  此前红米3A似乎已经获得了工信部认证,外形跟红米3相似。同时,它搭载八核1.5GHz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可扩展存储,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拥有4000mAh电池以及双4G网络。

  GFXBench数据库中也曾出现的一款代号为“Xaiomi Land”的产品,该设备同样被认为是红米3A,但配置跟工信部的版本略有不同,比如“Xaiomi Land”搭载的是骁龙435 1.4GHz八核处理器,内置3GB内存。

  作为红米系列机型,红米3A的售价应该不会太高,大家不妨猜猜它会是多少?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6/n451496119.shtml report 635 虽然小米上半年一直在专注开垦高端机市场,但对于低端的红米系列也不是完全没有计划。日前,最新泄露的一份中国移动VoLTE支持机型清单中,竟然出现了红米3A,这不仅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