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Xbox One Slim曝光:缩小40%、下月发布

来源:快科技拾遗 作者:万南
  • 手机看新闻

  6月中旬,E3游戏展将开幕,微软预计将会在本次大会上公布两款新硬件。

  其一是Xbox串流设备,另外一款有望是Xbo One新主机,外媒现在普遍指出是Xbox One Slim。

  和当年360 Slim一样,XB1 Slim对体积进行了缩减,价格也会更便宜。

  配置上,XB1 Slim自带2TB硬盘,整体较前作变小40%,性能上开始支持4K视频。

  虽然爆料源Kotaku比较靠谱,但是推出Slim版似乎与Xbox老大之前所谓的“不会对XB1小修小补,会做全面升级”有些矛盾,意味传言中的Xbox Two将在明年登场。

  按计划,索尼将在Q3发布PS4.5(PS4K),也是一款专注4K游戏和VR的产品。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快科技拾遗 https://news.mydrivers.com/1/484/484063.htm report 662 6月中旬,E3游戏展将开幕,微软预计将会在本次大会上公布两款新硬件。其一是Xbox串流设备,另外一款有望是XboOne新主机,外媒现在普遍指出是XboxOneS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