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LG G Flex3用模块化设计:可玩性大增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phoneSSpot报道,当前做曲面屏手机的厂商也就是三星跟LG,当三星Galaxy S7 Edge上市后,作为竞品的LG G Flex机型也开始跃跃欲试。最先消息称,LG G Flex 3将延续弯曲屏设计,还引入模块概念。

传LG G Flex3用模块化设计:可玩性大增
  传LG G Flex3用模块化设计(图片来自cnbeta)

  报道称,LG G Flex 3将延续该系列弯曲的机身搭配柔性屏的设计。值得注意的是,LG G Flex 3还很有可能采用和LG G5一样的模块化设计。

  至于LG G Flex 3的配置依旧是顶级配置,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5.5英寸2K屏,4GB RAM+32GB/64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

  不过,LG官方目前还未透露任何关于LG G Flex 3的信息,以上信息是否靠谱还得等时间来给我们答案。据悉,LG G Flex 3预计将于今年9月在德国柏林的IFA 2016上发布。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850317 report 827 据外媒phoneSSpot报道,当前做曲面屏手机的厂商也就是三星跟LG,当三星GalaxyS7Edge上市后,作为竞品的LGGFlex机型也开始跃跃欲试。最先消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