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黑科技!OPPO可折叠手机原型机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吴晓宇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内厂商OPPO展示了一款可折叠手机的二代原型机。据了解,OPPO这款手机于2015年8月开始研发,2016年2月完成屏幕点亮。

黑科技!OPPO可折叠手机原型机曝光

  黑科技!OPPO可折叠手机原型机曝光(图片来自于zaeke)

  根据OPPO给出的展示说明,这款手机于2015年8月开始研发,2016年2月完成屏幕点亮。而从目前的展示情况来看,这款手机已经成功的运行了安卓系统,并且支持VOOC闪充。

  这款手机展开的大小类似一台平板电脑,转轴将手机一分为二。折叠后,手机接近目前主流机型尺寸,可以轻松的将手机放到口袋里。 目前尚不知晓这款手机的可操作性如何,不过从展示的情况看,距离正式的商用化或许已经不远了。

  另外,三星也正在研发可折叠手机,不过三星并未拿出真正的产品来进行展示,预计会在2017年亮相,或命名Galaxy X。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849693 report 770 近日国内厂商OPPO展示了一款可折叠手机的二代原型机。据了解,OPPO这款手机于2015年8月开始研发,2016年2月完成屏幕点亮。黑科技!OPPO可折叠手机原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