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罗永浩自曝:我很喜欢小米 尤其是米4/5

来源:快科技拾遗 作者:上方文Q
  • 手机看新闻

  在特立独行的罗永浩眼里,国产手机厂商们似乎都是不上档次的,只有乔布斯的iPhone才能入其法眼,但是现在,老罗的态度似乎也在悄然转变。

  昨天下午,罗永浩在个人微博上宣传了一把备受好评的锤子便签,而在与粉丝的互动中,罗永浩明确表示:“小米手机挺好的……米4、米5我都挺喜欢。”

虽然他没有细说,但是众多网友开始纷纷点赞,称老罗已经是真正的企业家,这就是理性和独立思考,也有人调侃老罗是怎么买到的小米5。

  虽然他没有细说,但是众多网友开始纷纷点赞,称老罗已经是真正的企业家,这就是理性和独立思考,也有人调侃老罗是怎么买到的小米5。

  不过在锤子和老罗的微博评论中,现在提及最多的还是T3到底何时发布,但是老罗似乎很淡定,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按照最新消息,T3还要再等3-5个月。

digi.it.sohu.com false 快科技拾遗 https://news.mydrivers.com/1/484/484005.htm report 662 在特立独行的罗永浩眼里,国产手机厂商们似乎都是不上档次的,只有乔布斯的iPhone才能入其法眼,但是现在,老罗的态度似乎也在悄然转变。昨天下午,罗永浩在个人微博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