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ZUK Z2邀请函曝光:都有一颗高通芯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5月27日消息,联想ZUK Z2将于5月31日在北京发布,根据此前的说法,这款小屏旗舰可能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而现在网上流传出的ZUK Z2发布会邀请函也再次证实了传闻,并显示300个邀请函里都会内嵌一颗高通芯片。


常程朋友圈

  从联想ZUK常程在朋友圈曝光的邀请函来看,这些邀请函都设计成了联想ZUK Z2的手机形状,当然都是模型而已。另外,常程表示,每个手机正面都镶嵌了一枚高通芯片,可见联想ZUK Z2会搭载骁龙骁龙820处理器,这点应该是可以确定了。


联想ZUK Z2邀请函

   据称,联想ZUK Z2将延续Z2 Pro的设计,配置上除了搭载骁龙820之外,还会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3GB/4GB RAM+32/64GB ROM,摄像头组合为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配备3500mAh电池,预装Android 6.0.1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7/n451682717.shtml report 738 5月27日消息,联想ZUKZ2将于5月31日在北京发布,根据此前的说法,这款小屏旗舰可能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而现在网上流传出的ZUKZ2发布会邀请函也再次证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