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个时代的结束:Nexus 9平板机正式停产

来源:快科技拾遗 作者:上方文Q
  • 手机看新闻

  Nexus 9平板机从Google Store商店下架一个月后,HTC官方确认,已经完全停止了这款“亲儿子”平板机的生产,一个时代也就此结束。

  六年来,Google一共推出了五款Nexus平板机(包括两个7)和八款Nexus智能手机,个个都堪称行业典范与标杆,不过随着时代的变迁,平板机大势已去。

  Nexus 9诞生于2014年,这一年都来一直有传闻称Google会推出新款Nexus平板机,交给华硕代工,并采用Intel平台,但始终没有到来,特别是有了全新的Pixel C,Nexus平板机更是彻底失去了存在的价值。

  Nexus 9作为最后一款Google平板,一度试图冲击高端市场,但并未取得成功,价格也是一降再降,颇有些悲情色彩。

  再见,Nexus 9。再见,Nexus平板机。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快科技拾遗 https://news.mydrivers.com/1/484/484195.htm report 675 Nexus9平板机从GoogleStore商店下架一个月后,HTC官方确认,已经完全停止了这款“亲儿子”平板机的生产,一个时代也就此结束。六年来,Google一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