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oto Z Play又爆新消息 这一点再次吻合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先回顾一下摩托罗拉在2016年全新旗舰的消息,之前网上消息称Moto Z将会取代Moto X系列成为全新旗舰产品线,之后外媒爆出Moto Z已经在美国专利及商标局USPTO数据库出现。喜讯接二连三,前几天我们也报道了网上关于Moto Z Style和Moto Z Play最新消息,首次看到了它们俩的完整规格。今天疑似Moto Z Play的谍照再次出现在网上,虽然只有背面但是给了我们全新的信息——至少拥有三款不同颜色的后盖。


Moto Z Play三色谍照

  结合上一次我们看到的Moto Z Play谍照,可信程度还是蛮高的,如下图所示:


Moto Z Play之前的谍照

   爆料的依然是@evleaks,背部摄像头造型堪比微软Lumia系列那些旗舰机,考虑到这次的Moto Z Style和Moto Z Play机身厚度大幅削减所以也就认了。有一个小细节是上次的谍照没有看清楚的,这次谍照清楚显示摄像头位置打上了“Droid”的标识,是不是意味着曝 光谍照是来自摩托罗拉和美国运营商Verizon之间定制版本?那么行货版会不会和定制版同步上市呢?区别又大不大呢?根据联想以往的例子,Moto X Pro和Nexus 6的硬件参数并没有相差太多,Moto X 极和Moto Droid Turbo 2区别也不是太大,所以Moto Z Play行货版造型应该也类似,顶多就是把“Droid”的Logo换回“MOTO”或者去掉。

  需要注意的是,从谍照图可得Moto Z Play将不会在机身背部Logo位置搭载指纹识别模块,那么应该就是和Moto G4系列类似在正面Home键位置集成相应功能。

  让我们感兴趣的是,Moto Z Play背部的那些疑似金属触点东西究竟是什么?有人说是扬声器,有人说是外接无线充电器,还有人说是为模块化设计而预留的。

   根据之前消息硬件配置方面,Moto Z Play将会搭载和Moto Z Style一样的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下调为1080P,分为2GB RAM+16GB ROM和3GB RAM+32GB ROM两个版本,7mm机身厚度塞入3500mAh大电池。那颗硕大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亮点为搭载了14nm制程打造的骁龙625处理器。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7/n451684496.shtml report 1313 先回顾一下摩托罗拉在2016年全新旗舰的消息,之前网上消息称MotoZ将会取代MotoX系列成为全新旗舰产品线,之后外媒爆出MotoZ已经在美国专利及商标局US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