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ubia自曝Z11 Max:普通充电器就能快充

来源:快科技拾遗
  • 手机看新闻

  nubia已经宣布,将于6月7日在北京水立方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Z11 Max。这也是nubia签约C罗后发布的首款重磅新品。

  今日,nubia总经理倪飞发布微博长文,详细介绍了Z11 Max的一大卖点:

  低功耗和长续航。据悉,该机使用了名为NeoPower 2.0的虚汗技术,从屏幕、摄像头、系统优化算法等多方面优化省电,再配合4000mAh容量电池,让该机的续航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倪飞表示,Z11 Max并没有通过“单纯增大电池容量”来提升续航,因为这样会让手机变得厚重,而是从硬件到软件各个方面来省电。此外,该机采用了更高密度的大容量电池,更加注重单位电池能量密度的提升,同样大容量,让机身尺寸更小更轻薄。

  此外,他还提到,Z11 Max的快充技术比此前更先进。

  充电时长只有传统充电时长的四分之一,还能实现兼容普通电源适配器实现快速充电。

  根据此前消息,该机将采用6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52处理器,提供4GB+64GB内存组合,1600万后置+800万前置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

nubia自曝Z11 Max:普通充电器就能快充
  
nubia自曝Z11 Max:普通充电器就能快充
  
nubia自曝Z11 Max:普通充电器就能快充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快科技拾遗 https://news.mydrivers.com/1/484/484169.htm report 1549 nubia已经宣布,将于6月7日在北京水立方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Z11Max。这也是nubia签约C罗后发布的首款重磅新品。今日,nubia总经理倪飞发布微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