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双镜头+玻璃机身 传荣耀8或2299元起售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此前意外泄露的荣耀8渲染图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但有关该机的更多细节则没有披露更多的消息。而现在,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荣耀8的代号为 Faraday(法拉第),将提供标配和高配两种版本选择,但指纹识别模块与其他型号磨砂处理工艺不同,进行了高光处理,所以极有可能采用玻璃电池盖工艺。

双镜头+玻璃机身 传荣耀8或2299元起售

  代号法拉第

   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荣耀8手机的代号为Faraday(法拉第),目前已经获得了型号核准和3C认证的华为FRD-AL10,FRD-AL00便 是该机的两个型号,将提供标配和高配两种版本选择,并且在配色上也有差异。其中,标配将拥有黑色和白色,而高配则会带来白色,黑色和粉蓝三种配色。

   同时该网友还表示荣耀8可能会在外观和做工上有些许突破,支持红外遥控,快速充电和采用了type-C接口,并且配备与荣耀V8相同的前后摄像头,所以 也意味着荣耀8也会采用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双主摄像头设计,并拥有一颗黑白一颗彩色传感器,分别加强细节表现力和负责捕捉色彩信息。

双镜头+玻璃机身 传荣耀8或2299元起售

  双面玻璃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该网友还在随后更新的微博中表示,荣耀8的指纹识别模块与其他型号磨砂处理工艺不同,进行了高光处理,所以极有可能采用玻璃电池盖工艺。 因此,结合此前业内人士@潘九堂所说的荣耀8抢在iPhone 7之前,支持无线充电和采用双面玻璃设计的消息,或许意味着这款新机有可能会采用金属边框+双面玻璃的全新的设计。

  而在此前,曾经在网 友曝光的一张华为手环的宣传图中,出现了疑似荣耀8的模样,并显示该机在外形上采用了与荣耀V8相同的按键布局,包括音量键,电源键以及智灵键都被设计在 机身的右边,并配有2.5D弧形玻璃和拥有 USB Type-C接口,同时过去备受诟病的“大黑边”也得到了改善。

双镜头+玻璃机身 传荣耀8或2299元起售

  最快6月底发布

   目前,据称为荣耀8型号的FRD-AL10,FRD-AL00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均支持全网通功能 ,并且从型号上来看应该会有标配和高配之分,分别由华为机器和惠州长城生产,配备与华为Mate 8相同的HW-059200CHQ充电器,支持5.0VDC 2.0A 9.0VDC 2.0A输出,具备快速充电功能。

  至于荣耀8的 发布时间方面,尽管一度传出在9月份推出的说法,但也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荣耀8最迟将于六月底推出。至于手机的价格则为运营商版定价2299元,4GB RAM+32G ROM的标配版为2499元,至于4GB RAM+64GB的高配版则为2799元。尽管以上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证实,但如果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和3C认证的FRD-AL10,FRD-AL00确为 荣耀8的话,那么在六月份发布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7/n451685758.shtml report 1633 此前意外泄露的荣耀8渲染图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但有关该机的更多细节则没有披露更多的消息。而现在,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荣耀8的代号为Faraday(法拉第),将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