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球下架骁龙652版HTC 10:国行独家特供?

来源:快科技拾遗 作者:万南
  • 手机看新闻

  今天,HTC宣布HTC 10正式在印度上市,售价52990卢比,约合人民币5100元。

本次发售的并非Lifestyle,而是骁龙820版,下月5日开始出货。

  本次发售的并非Lifestyle,而是骁龙820版,下月5日开始出货。

  之所以提及印度,是因为在4月份首发时,越南、印度、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不少亚洲国家都上架的是骁龙652,后来遭到非议后,HTC陆续撤下652版,换为820,印度就在首批之列。

  笔者在4月14日检查HTC在亚洲的官网资料时,中国内地、缅甸、泰国、印度尼西亚四个国家仍然是Lifestyle骁龙652处理器,不过此次印度发售后再次察看,Lifestyle版已经事实成为内地特供机,缅甸、泰国、印尼已经全部从官网撤下。

  虽说国行骁龙820版HTC 10也在官网出现,但迄今未有入网和发售消息,这次对肠粉来说,真是“想说爱你不容易……”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快科技拾遗 https://news.mydrivers.com/1/484/484161.htm report 916 今天,HTC宣布HTC10正式在印度上市,售价52990卢比,约合人民币5100元。本次发售的并非Lifestyle,而是骁龙820版,下月5日开始出货。之所以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