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新旗舰现身 骁龙820霸气/运存呵呵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5月30日消息,索尼高端产品线XPeria Z系列确定是成为了历史,旗舰大任要由索尼Xperia X系列来扛了。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改弦易张后的索尼出手速度加快,貌似已经在打造另一款新品,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明显是定位旗舰级别。

  国外跑分平台GFXBench数据显示,索尼这款新机代号为索尼24UJ95LH34QX77B1,采用5.1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运存为3GB(有点遗憾),相比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并没有带给人们什么惊喜。

   同时,在摄像头方面,索尼新机前置1200万+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甚至比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前置1300万像素+2300万像素后置镜头)还要弱一些。综合来看,索尼这款新机并非是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的取代者,或许是索尼主打一技之长的并行旗舰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30/n452003088.shtml report 585 5月30日消息,索尼高端产品线XPeriaZ系列确定是成为了历史,旗舰大任要由索尼XperiaX系列来扛了。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改弦易张后的索尼出手速度加快,貌似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