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后壳曝光/美国FCC认证 一加3全曝光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一加手机自推出以来在海外市场获得了较高的关注,目前外媒报道一加手机3已经通过美国FCC认证。确认了一加3的型号为A3000以及双卡双待的特性。另外微博网友@Coor_Fang 也放出了一张一加3代工厂流出的后盖图。

后壳曝光美国入网 一加3全曝光

  据FCC信息显示,一加手机3型号为ONEPLUS A3000,这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一致,FCC ID为2ABZ2—A3000。虽然没有像国内工信部那样的证件照以及配置清单,但还是确认了其型号A3000以及双卡双待的特性。此外,手机厚度7.3mm(美国显示为151×74×7mm)。

后壳曝光美国入网 一加3全曝光

  从网友曝出的后盖图来看,金属后盖采用了细腻的磨砂处理,虽然没有之前的设计图看起来光滑,但是相信摩擦性和手感一定不错。这或许就是造就了刘作虎口中的“手感真(不知道怎么说)的爽”的原因。

后壳曝光美国入网 一加3全曝光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曝光的信息,一加3将搭载主频2.15GHz的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是目前主流的旗舰手机配置。拍照方面,一加3将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根据这两天一加官方微博宣传“自拍有毒”来看,前置摄像头或将带来惊喜。一加3内置了3000mAh电池,在网络上支持全网通,另外该机将运行Android 6.0.1系统。

后壳曝光美国入网 一加3全曝光

  此外,根据国家3C质量认证网站的信息显示,一加手机3将会配备5V/4A的OPPO VOOC低压闪充功能。据了解该机将于6月中旬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30/n452004055.shtml report 1180 一加手机自推出以来在海外市场获得了较高的关注,目前外媒报道一加手机3已经通过美国FCC认证。确认了一加3的型号为A3000以及双卡双待的特性。另外微博网友@Co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