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Jolla第二款智能手机发布 配置十分感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邓旭
  • 手机看新闻

  想必大家都对Jolla比较陌生,这是由前诺基亚工程师创办的公司,在诺基亚转投Windows阵营后,Jolla继续研发推进MeeGo,Sailfish OS(旗鱼系统)是Jolla公司全新的基于MeeGo的操作系统。现在,该公司正式推出第二款智能手机。

Jolla第二款智能手机发布 配置十分感人
  图为 Jolla C(图片引自The Verge)

  在2013年,Jolla发布第一款搭载Sailfish OS的手机,近年来,Jolla公司举步维艰,日前差点因为未能按时完成C轮融资而陷入困境,好在现在已完成C轮融资。

图为 Jolla C(图片引自The Verge)
图为 Jolla C(图片引自The Verge)

  上周四,Jolla正式发布旗下第二款智能手机——Jolla C,但是在发布日当天限购1000台,目前早已售罄,公司承诺将会在今年7月份发货。

  据了解,Jolla C采用分辨率为1280*720P的5.0英寸显示屏,搭载1.3GHz的骁龙212处理器,2GB RAM和16GB ROM的存储2组合,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配备2500mAh容量的电池,当你看到这样的配置,你会购买吗?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855510 report 1138 想必大家都对Jolla比较陌生,这是由前诺基亚工程师创办的公司,在诺基亚转投Windows阵营后,Jolla继续研发推进MeeGo,SailfishOS(旗鱼系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