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 G Pad Ⅲ 8.0发布 售价仅千元出头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常亮
  • 手机看新闻

  现在平板和智能手机间的界限已经很模糊,因此喜欢大屏的消费者往往也会对平板新品加以关注。最近LG发布了一款名为G Pad Ⅲ 8.0的新品,它内置了八核处理器、8英寸1920*1200分辨率屏幕,支持16GB ROM并可拓展至2TB(我没翻译错),500万像素摄像头。

LG G Pad Ⅲ 8.0发布 售价仅千元出头
  LG G Pad Ⅲ 8.0发布(图片来源gsmarena)

  机身尺寸方面为210.7*124.1*7.9mm,重量309克。这款平板预装Android 6.0.1系统,目前可以在加拿大买到,售价为240加拿大元(约合人民币1210元)。

  这款平板被定义为“年轻人最喜欢的高效操控平板”,从外观图来看也还不错,我们也期待它能早日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856285 report 700 现在平板和智能手机间的界限已经很模糊,因此喜欢大屏的消费者往往也会对平板新品加以关注。最近LG发布了一款名为GPadⅢ8.0的新品,它内置了八核处理器、8英寸1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