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骁龙650+8英寸屏 华硕Zenpad Z8遭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常亮
  • 手机看新闻

  一款华硕新平板——华硕Zenpad Z8最近被推特知名的爆料者@evleaks曝光出来,连同参数曝光的还有真机外观图,我们一起来看吧。

骁龙650+8英寸屏 华硕Zenpad Z8遭曝光
  华硕Zenpad Z8遭曝光(图片来自gsmarena)

  据@evleaks说,华硕Zenpad Z8搭载了骁龙650处理器,屏幕尺寸为8英寸,分辨率为2048*1536,日常携带应该不会很难。它拥有2GB RAM+16GB ROM,同时兼具18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evleaks称华硕Zenpad Z8很可能会由Verizon承销,然而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款平板的售价和发布日期,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856281 report 669 一款华硕新平板——华硕ZenpadZ8最近被推特知名的爆料者@evleaks曝光出来,连同参数曝光的还有真机外观图,我们一起来看吧。华硕ZenpadZ8遭曝光(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