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红米Note 3入网 终于支持存储卡扩展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5月31日消息,日前一款型号为2015115的小米新机在工信部入网。该机的外观设计跟红米Note 3完全一致,疑似为红米Note 3的最新版本。


疑似新版红米Note 3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主频为1.8GHz的八核处理器(应该为骁龙650),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有灰色、银色、金色三色可选。另外,该机内置2GB RAM+16GB ROM,支持全网通和4000mAh大容量电池。


相关配置参数

  最值得关注的是,新版红米Note 3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可达到128GB,而之前发布的红米Note 3并不具备这个功能。实际上,新版红米Note 3和此前发布的版本,最大的区别就在可扩展存储这方面,不知道售价会不会有变化呢?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31/n452154924.shtml report 731 【手机中国新闻】5月31日消息,日前一款型号为2015115的小米新机在工信部入网。该机的外观设计跟红米Note3完全一致,疑似为红米Note3的最新版本。疑似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