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知情人士透露PS4 Neo的存在是因为PS4不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近日,Edge Magazine报道了一位匿名首席技术官表示PS4 Neo被引入是因为VR运行在目前的PS4上遭遇了严重的性能问题。


知情人士透露PS4 Neo的存在是因为PS4不行
PS VR(图片来源网络)

    “PSVR运行在初版的PS4上是很糟糕的,”该消息人士告诉Edge Magazine。“而且这还将变得越来越糟糕。更大型更逼真的VR体验将会陆续降临。如果你想处理这些需要高性能硬件的VR体验,你必须引入新的硬件。”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那些已经在使用PSVR头显的开发者表示PS4运行PSVR的性能表现良好。此前在GDC 2016的展会上,Sony的资深工程师Chris Norden也表示PS4能够完美地以120Hz的刷新率运行游戏。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31/n452155176.shtml report 649  近日,Edge Magazine报道了一位匿名首席技术官表示PS4 Neo被引入是因为VR运行在目前的PS4上遭遇了严重的性能问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