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玩家福利 微软计划让Xbox运行Oculus Rift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面对PlayStation VR将今年秋季发布,微软开始坐不住了。据报道,微软正在探索与Facebook更深层次的合作,之后版本的Xbox将全面兼容Oculus。


玩家福利 微软计划让Xbox运行Oculus Rift
微软计划让Xbox运行Oculus Rift 

   Kotaku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一个瘦身版的Xbox One在2016年的E3展上亮相,拥有着能够运行Rift的更强大系统技术能力,计划在2017年推出,并作为多年努力的一部分接轨Xbox和Windows平台。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这个计划中的系统满足条件运行Rift,那应该能够运行HTC Vive。

   Oculus在2015年的E3展上首次宣布与微软合作,Oculus Rift的配件中包含Xbox One控制器,微软还把游戏通过流媒体技术在虚拟家庭影院中带给Oculus Rift头显。

   Xbox系统相比Windows要更为封闭,它的内容发布运营由微软把关。在Windows上,Steam和Oculus商店都有着丰富的VR内容。Valve和Facebook通过这些商店收取应用程序的销售费用。但问题出在Windows和Xbox之间的差异,如果把Oculus、Steam或者其他数字商店带到Xbox,微软是否会要求销售提成,这个问题将带给他们思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31/n452155334.shtml report 892  面对PlayStation VR将今年秋季发布,微软开始坐不住了。据报道,微软正在探索与Facebook更深层次的合作,之后版本的Xbox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