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硕二合一平板Transformer 3/3 Pro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华硕在台北举行的Computex大会上展示了其最新的二合一设备Transformer3和Transformer3 Pro,而这两款设备也是直指微软的Surface系列。作为微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华硕Transformer3 Pro装备有Intel Core i7处理器,16GB内存以及1TB的固态硬盘,而机身上也配有丰富的接口以便于其他设备进行连接。


华硕二合一平板Transformer 3/3 Pro发布
华硕发布旗下最新二合一设备

华硕二合一平板Transformer 3/3 Pro发布
华硕Transformer具备丰富接口

    Transformer3与Transformer3 Pro的规格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过据华硕施崇棠称,Transformer3同样会装备Intel Core i7处理器,比Pro版本售价低200美元,而Pro版本的价格还是比较合理,起售价为999美元,不过相信顶配版绝对不会是这个价格。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31/n452155459.shtml report 912  华硕在台北举行的Computex大会上展示了其最新的二合一设备Transformer3和Transformer3 Pro,而这两款设备也是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