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版Win10本周推送 加入诸多新鲜元素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微软透露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4352将在本周二进行推送,这个版本修复了大量的Bug并且加入了许多新鲜的元素。


新版Win10本周推送 加入诸多新鲜元素
新版Win10本周推送 加入诸多新鲜元素(图片来自于@PeterSkillman推特)

   PC预览版用户在上周五收到了Windows 10 Build 14352预览版升级,但Windows 10 Mobile用户却未能得到升级。微软表示在推送前发现了系统Bug,所以才不得不进行了延期。

   目前Windows 10桌面版和Windows 10 Mobile的版本号已经基本保持同步了,但二者却很少同步推送过。所以这次本可以同时进行推送,但是由于突发性的问题导致了延期。

   当然如果发现重大Bug,微软可能再次进行推迟,另外微软可能推送Windows 10 Mobile新的Build版本满足大家要求。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31/n452155934.shtml report 782   据外媒报道,微软透露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4352将在本周二进行推送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