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Edge版三星Note 7现身 将搭载骁龙823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将在今年8月推出新一代Note系列旗舰。一直以来我们都叫它Note 6,不过后来又有传闻称,三星准备跳过Note 6,将新品直接命名为“Galaxy Note 7”,接下来就先暂时将这款新旗舰成为“三星Note 7”吧。

   不久前,三星旗下一款型号为SM-N935G的设备出现在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的产品清单中。结合以往三星旗下产品的型号来看,Note 5的型号为SM-N920,三星S7的型号为SM-G930,三星S7 edge的型号为SM-G935,因此外媒认为现在曝光的这款SM-N935G很可能是三星Note 7,而且是采用曲面屏的版本。

  当然,外媒的的猜测是否准确,还需要更多的信息来证明,我们也会持续关注相关消息,敬请期待。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01/n452300544.shtml report 663 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将在今年8月推出新一代Note系列旗舰。一直以来我们都叫它Note6,不过后来又有传闻称,三星准备跳过Note6,将新品直接命名为“Gala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