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预约送房子 魅族6月13日发布魅蓝新品

来源:综合 作者:IT168网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魅族在4月连续举行3场发布会后进入5月魅族貌似“平静”下来了,今天6月1日魅族终于“按耐不住”,公布了将会在6月13日举行魅蓝新品发布会的消息。此前有关魅族新品已经在工信部入门许可证的页面可以查询到,这次魅蓝发布会将会带来一台全新的小屏魅蓝手机,据有关消息指出这台手机命名并不是之前的传闻的魅蓝metal2。


▲魅蓝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魅族这次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封面有一个小屋的形状,从表面表面看还不能看出具体要表达什么意思,或许会联想到魅族LifeKit House,这个是Connect to MEIZU智能生态圈开放战略的一部分,或许有更多的意思。


▲魅蓝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魅蓝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打开邀请函可以看到里面是一条金属的大钥匙,邀请函上印有“613魅蓝新品发布会”,这个说明魅族在6月1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魅蓝新品,邀请函没有具体给出新品的命名,但我们从多方面得到的消息新品命名并不是魅蓝metal2。另外钥匙是用铝合金制造的,说明魅蓝新品将会采用金属机身设计,而下面一句“想想还是小的好”,说明魅蓝新品将会采用小屏设计,有可能是采用5英寸的屏幕。还有就是只要在6月13日14点前预约魅蓝新品将会有机会获得小户型一套,看来魅族这次下了不少血本。


▲魅蓝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邀请函背面就是这次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魅蓝新品发布会将会在6月13日下午14点举行,发布会地点是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


▲微博爆料魅蓝新品

  关于这次魅蓝新品早前已经曝光过,并且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证,产品为代号Y685M的魅蓝新品,这款魅蓝新品将会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另外配备4000毫安电池,采用5英寸720P屏幕,硬件配置和魅蓝3相似。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01/n452320026.shtml report 1650 【IT168资讯】魅族在4月连续举行3场发布会后进入5月魅族貌似“平静”下来了,今天6月1日魅族终于“按耐不住”,公布了将会在6月13日举行魅蓝新品发布会的消息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