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不推荐升级Win10...

来源:快科技拾遗
  • 手机看新闻

  时间进入6月份意味着Windows 10的免费升级时间只剩下两个月不到了,可以预料的是,在接下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微软会想尽一切办法推荐用户升级Windows 10。

  和微软积极的态度有所不同的是,部分PC厂商对于用户升级Win10这件事儿就没那么热心了。

  The Register报道称,一位三星用户的NP-R590电脑在升级Windows 10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问题,于是他联系到了三星。

  在经过一番沟通后,三星表示:“

  坦白来说,我们并不推荐在任何三星笔记本或者PC上安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我们依然在和微软协调相关事宜。”

  三星为什么要这么说目前还不清楚,但事实上三星官网上有一份可升级Win10的设备名单,在这些名单中的设备升级Windows 10系统应该是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快科技拾遗 https://news.mydrivers.com/1/485/485046.htm report 691 时间进入6月份意味着Windows10的免费升级时间只剩下两个月不到了,可以预料的是,在接下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微软会想尽一切办法推荐用户升级Windows1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