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荣耀畅玩5C全网通版入网 运存升至3GB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荣耀畅玩5C在4月份就已经发布了,目前在售的仅有移动版和双网通版。不过,想用全网通版的用户也不用着急,现在荣耀畅玩5C全网通版已经在工信部入网,配置有所升级,看样子是要很快亮相了。


荣耀畅玩5C全网通版来了

   根据工信部的信息,荣耀畅玩5C全网通版的运存从2GB RAM+16GB ROM升级到了3GB RAM+32GB ROM,其它配置则保持不变,包括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2.0GHz八核麒麟650处理器,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前置摄像 头,支持2900mAh电池,后置指纹识别等。


荣耀畅玩5C

  据悉,荣耀畅玩5C移动版的售价为899元,全网通版售价为999元,而运存升级的全网通版售价应该会更高,你猜会是1099元吗?

digi.it.sohu.com false 手机中国CNMO https://www.cnmo.com/articlecontent.php?id=549446 report 911 荣耀畅玩5C在4月份就已经发布了,目前在售的仅有移动版和双网通版。不过,想用全网通版的用户也不用着急,现在荣耀畅玩5C全网通版已经在工信部入网,配置有所升级,看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