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S7 Active发布:更大电池/指纹识别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6月7日消息,日前三星联合美国运营商AT&T发布了三防新机Galaxy S7 Active,该机保持了基本相同的配置,与此同时配备了耐用性更强的后壳。


三星A7 Active

   三星A7 Active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5.1英寸2K级别显示屏,内置4GB RAM+32GB ROM,配备更大的4000mAh电池(三星S7为3000mAh),续航能力出众,并拥有防水功能。另外,三星S7 Active的Home键也具有指纹识别功能,但如果说颜值的话,该机正面的两个实体按键设计并不美观。


三星A7 Active

  据悉,AT&T将于6月10日开始销售三星S7 Active,它将提供砂金色、迷彩绿和钛灰色三种配色可选,目前其无锁版售价尚未公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07/n453333791.shtml report 905 6月7日消息,日前三星联合美国运营商AT&T发布了三防新机GalaxyS7Active,该机保持了基本相同的配置,与此同时配备了耐用性更强的后壳。三星A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