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Surface Pro5再曝光:4K屏+独立GPU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微软Surface Pro 4于去年10月初登场,按照一年一更新的套路,微软Surface Pro 5也快与大家见面了。最新消息称,Surface Pro 5在硬件配置上会有大提升,除了4k分辨率显示屏,还搭载英特尔Kaby Lake架构的第七代酷睿处理器,配独立显卡。

微软Surface Pro5再曝光:4K屏+独立GPU
  微软Surface Pro5再曝光(图片来自cnbeta)

  消息人士表示,华硕搭载第七代处理器的2合1设备都已经发布出来了,微软自家的Surface Pro 5肯定也提上了日程,而可以确定的是,这一代Surface Pro选用英特尔Kaby Lake架构的第七代酷睿处理器。

  传闻还提到一点,声称新一代Surface Pro不会那么快发布,这主要是为了等待AMD的Polaris北极星或NVIDIA的Pascal帕斯卡定制GPU内核。如果这条传闻是真的话,将意味着Surface Pro 5将首次搭载专用的图形处理器芯片。

  不久之前,华硕在 Computex 2016 台北国际电脑展会上,发布了一款几乎就是以 Surface Pro 4 为原型进行打造的产品:Transformer 3 Pro。但比 Surface Pro 4 更出色的地方就是,该新品的厚度仅为 6.9mm,而且重量也只有 695g,设有 USB Type-C 接口。更令人惊讶的是,华硕表示它将会搭载英特尔第七代 Kaby Lake 架构的酷睿处理器。

  内部的硬件规格方面,消息人士提到,Surface Pro 5最低标配的版本,运行内存的容量为16GB,提供512GB的eMMC储存,机身背部的摄像头规格进行了升级,最有可能是1600万像素。在屏幕的规格上,Surface Pro 5有望采用更高分辨率的IPS显示屏幕,达到2736×1824像素,而更高型号的分辨率则上升到4K Ultra HD级别的3840×2160像素,极有可能是更大的14英寸屏幕大小。

  另外在 Surface Pro 5 的设计方面,据称微软将发布的Surface Pro将会采用与上一代差不多相同的设计,无论是风格还是品质,只不过更轻更薄,同时也提供多种不同颜色风格可拆卸的键盘盖。但也有未经证实的传言认为,这一次平板电脑将会与键盘盖捆绑在一起销售。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870889 report 1370 据外媒报道,微软SurfacePro4于去年10月初登场,按照一年一更新的套路,微软SurfacePro5也快与大家见面了。最新消息称,SurfacePro5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