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蓝3S谍照/包装盒曝光:金属+指纹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随着行业的变化和发展,相信你已经发现,现在千元机的热度不比旗舰差,千元机搭载指纹识别也不再是什么稀罕事。而作为在千元机中口碑不错的品牌,即 将于6月13日亮相的魅蓝3S已经接连被曝光多次,日前网友又在微博上分享了该机的包装盒,以及多张真机谍照,一起来看看吧:


魅蓝3S包装盒

  从图片来看,魅蓝3S的包装盒采用了跟之前相似的简洁设计,只不过产品名字变成了“魅蓝3S”,而且依旧打着青蓝良品的宣传语。

  从外观来看,该机采用了跟魅蓝3相同的设计风格,下面依然有腰圆键,不过应该会支持流行的指纹识别功能,同时该机的边框和黑边也控制得不错,背部则采用了全金属三段式设计,手感应该有提升,对于酱紫的魅蓝3S,你还满意么?


魅蓝3S谍照


之前曝光的魅蓝3S背部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08/n453529442.shtml report 1243 随着行业的变化和发展,相信你已经发现,现在千元机的热度不比旗舰差,千元机搭载指纹识别也不再是什么稀罕事。而作为在千元机中口碑不错的品牌,即将于6月13日亮相的魅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