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明年春季发新品 Surface Pro 5在列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弘韬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微软Surface负责人Panos Panay确认Surface Pro 5将会在明年微软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亮相,一并亮相的还有此前流言不断的Surface Phone以及Surface Book 2等新品。

微软明年春季发新品 Surface Pro 5在列
  微软Surface项目负责人Panos Panay

  尽管Panos Panay并没有透露任何关于Surface Pro 5以及Surface Book 2的具体配置,我们还是从消息人士处获得了一些最新的信息。有消息称Surface Pro 5将会搭载Intel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低配版可能会选用Core M处理器,而高配版则应该是Core i7移动版本。另外,Surface Pro 5有可能会采用4K分辨率以及最高16GB的RAM内存。

  此外,有消息称Surface Pro 5还有可能与Surface Book一样搭载独立显卡,而具体的型号未知,微软目前可能正在等待AMD Polaris或者NVIDIA Pascal的定制GPU。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873427 report 833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微软Surface负责人PanosPanay确认SurfacePro5将会在明年微软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亮相,一并亮相的还有此前流言不断的Sur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