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消息人士:苹果本月更新MacBook产品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苹果本月可能会更新MacBook产品线,与此前的消息相同的是,在下周的WWDC大会上,苹果有望推出更加轻薄的新版MacBook Pro,包括配置OLED触控条取代传统键盘上排功能键以及增加Touch ID指纹识别安全登录模式等。


消息人士:苹果本月更新MacBook产品线
有消息称MacBook产品线本月将迎来更新

  当然MacBook产品线的更新不能不提的就是之前发布的新款MacBook,而有消息称本次的WWDC上,苹果将会用更加轻薄的MacBook取代之前的MacBook Air系列,而现在的Air系列届时可能会迎来降价,所以有计划入手MacBook Air的同志们可以稍安勿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万一真的降价了,那就是赚到了。

  当然发布并不意味着开售,按照此前的惯例,在新品发布之后会有一定的空档期,并且不同尺寸的设备发布也会相距一段时间,距离WWDC大会的时间越来越近,所有的谜底都将会到时揭开。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12/n453950459.shtml report 705  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苹果本月可能会更新MacBook产品线,与此前的消息相同的是,在下周的WWDC大会上,苹果有望推出更加轻薄的新版MacBook&#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