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小娜看呆!Siri自曝Mac OS将内置语音助手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明天凌晨1点,苹果年度WWDC大会就将召开,不出意外的话,iOS 10和Mac OS X 10.12将会发布。

微软小娜看呆!Siri自曝Mac OS将内置语音助手

  此前的爆料指出,Mac OS X将会改名macOS,同时,本系统开始内置Siri和Safari网页版Apple Pay。

  关于内置Siri的说法,iPhone上的它怎么看呢?

  果粉Brian Roemmele似乎发现了端倪,他发出命令“open settings in the window”,后者的回复尽然是 it can't find the Finder app。要知道Finder是MaC OS的核心应用,相当于Windows资源管理器。

  这似乎意味着桌面版Siri非常非常有望和我们见面,此举将有望苹果和Windows竞争加剧,后者的Cortana(小娜)已被多数用户知晓甚至使用。

微软小娜看呆!Siri自曝Mac OS将内置语音助手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13/n454093906.shtml report 775 明天凌晨1点,苹果年度WWDC大会就将召开,不出意外的话,iOS10和MacOSX10.12将会发布。此前的爆料指出,MacOSX将会改名macOS,同时,本系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