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SVR将于10月13日发售 首发50款游戏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在今日E3展的索尼发布会上,索尼公布了PS VR的发售日期。

  PS VR将于2016年10月13日发售,售价399美元,首发游戏有50款,现场展示了几款VR游戏。包括《星球大战》VR作品,《蝙蝠侠》题材VR游戏,以及《最终幻想15》的VR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今年3月份,索尼发布了虚拟现实设备PSVR。作为当今火热的领域之一,索尼也开始向虚拟现实领域进军。PSVR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其配合索尼家用游戏机PS4以及新主机PS Neo的使用。得力于索尼强大的游戏资源的支持,PSVR在游戏数量上具备十分大的优势。并且其搭配索尼主机的总体售价,相对于Oculus Rift和HTC Vive来说,十分具有优势。所以一经公布,就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虽然在三大VR设备里是最晚公布的,但是其关注度和预售量方面不遑多让。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15/n454483587.shtml report 640 在今日E3展的索尼发布会上,索尼公布了PS VR的发售日期。PS VR将于2016年10月13日发售,售价399美元,首发游戏有50款,现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