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iOS 10系统将加入RAW图像编辑功能

来源:综合 作者:IT168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昨日,苹果召开了一年一度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当然大家都知道了,没有硬件上的更新,只是在会上推出了全新的iOS 10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不过作为摄影爱好者,我们更应该去关注本次更新中的一个隐藏点,这就是苹果将会在iOS 10中加入对RAW照片编辑功能的支持。尽管苹果并未在发布会上提到该功能,但还是有眼尖的观众看到该功能出现在了PPT的背景中。

  毫无疑问,加入对RAW照片的支持标志着移动端图像编辑领域向更为专业化的方向又迈进了一大步,而对于苹果用户来说该功能也可以使iPad Pro等产品更加担当起生产力工具之名。新版iOS 10操作系统的Beta版本将于今年7月亮相,而正式版则会在秋季开放下载。一起期待一下吧。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15/n454485849.shtml report 497 【IT168 资讯】昨日,苹果召开了一年一度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当然大家都知道了,没有硬件上的更新,只是在会上推出了全新的iOS10智能手机操作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